close


素滴~~之前已經跟鶯歌約會過一次.

在氣象預報會下雨的星期天.我跟警花及警花的教練再次準備來去鶯歌吃壽司

一早接到警花返家的電話,梳洗完畢後.想說悠閒的吃了早餐再出發

就在我們喝著奶茶吃著鐵板麵的同時,已經有車隊咻咻的從我們家巷子過去了

在警花的催促下解決了早餐準備出發,我在原地等候回車上帶車的二位

在久候不至,又遠看著二人忙碌來回打電話的情景,心想不妙,有事發生

果然..教練的車被拖了~~而且看其它螃蟹車仍在我們家巷子來回穿梭拖車的情境

教練的車..一定剛被拖走不久,這下子..警花發怒了..停在自家樓下的車居然被拖,她非常不能置信

(我心裡的OS:...你停的是紅線啊..就算自家樓下.人家還是能拖你的)

警花的怒火一路延燒到了拖吊場..而我則去繞繞我們家附近有無停車格..

發現..有多個格子咧...這下算白拖了.為了怕停車格被停走

我還很不識相的把小白大剌剌的擺進停車格裡..

這下可能換經過在找車位的車主在車內偷偷問候我了吧^^"

幸好拖吊場離家近,不久..車回來了.警花還是很怒..因為這一拖..可是拖了三台車.=.=

癈話不多說,時間已經delay了..趕緊取車騎向河堤往鶯歌前進

果然跟有練過的人出門就是不一樣,一路上我保持著時速25~30km的速度

仍三不五時被海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