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老天爺認為,該有的運動量不能少,新春第一騎怎可如此輕鬆帶過 

1/2的106約騎,因天候不佳.變成4+2的旅行後的隔天 ,大胖先生幫我找了盧董陪騎可怕的新店獅仔頭山 

原本中午時就已經騎到廣興買玉米了,沒流汗的結果是盧董說騎去紅瓦屋吧 

剛開始我還能輕鬆騎,畢竟一路皆是緩上坡,雖說偷懶很久,但是體力至少也還留有一點點 

直到快接近紅瓦屋前的那一公里,簡直是連心跳都要停了 

小白報到一年多來,都沒有用過的16速,在今天用上了>< 

到紅瓦屋前休息一次牽車二次,盧董說我的表現算很不錯了 可怕的盧董是因為我得休息才下馬的,

要不然他跟他的小布可是不用停的 還能來來回回的等我><果然不愧是征服紫微森林的勇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次因為時間的關係,僅爬到與大台北華城同高就折返了



圖片就是對山的大台北華城了,從此距離終點獅仔頭山口大約還有3公里,不過一路都是平緩的上坡了

爬過紅瓦屋前的那一公里的陡坡,就會覺得這種緩上坡騎起來真是輕鬆自在啊

返程溜下山的時間約需15分鐘,一路下坡的速度感真的很棒,刹車壓到底了仍然有15~19的時速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環法賽的選手哦

跟勇腳一起騎的好處就是常常會發現人的潛力無窮,回首來時路,沒想到我也能騎這麼高啊

等下次腦袋再被敲到,時間充裕一點,再來騎完全程吧


以下為01勇腳騎機車探路的報道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0&t=827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