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治大夫出去開會了,換總醫師來看阿爸

總醫師說切片的結果已經出來了,但是他們仍舊懷疑原始病灶並不是在肝區

要幫阿爸安排胃鏡及小腸鏡的檢查

但是因為主治大夫不在,總醫師說,要先卡檢查的位,

怕等主治大夫回來再安排,時間又要被拖晚了

等主治大夫回來,不檢查的話再拉掉就好了

這時我突然很想跑到亞東把那個肝膽腸胃科姓梁的庸醫抓出來

阿爸最後一次在亞東檢查就是照胃鏡,亞東的庸醫說..胃跟食道都沒事

現在是怎樣,如果真的是胃的問題,亞東你就給我走著瞧



另外一樣是吃東西的事,

阿爸下午就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會到醫院,

不是說要買不一樣的四神湯給他吃

早早離開公司,先衝去買了四神湯,再轉車到醫院

買了阿爸指定的茶葉蛋及晚報,順便再帶了一杯現打的奇異果汁

書上說肝生病的病人要少吃油膩的食物

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最好的烹調方式是涼拌的,蒸煮的

可是..我發現阿爸想吃的,都不太一樣

其實茶葉蛋對阿爸的肝不好~~我很不想買給他吃

但是在食慾不振的狀態下,阿爸只要肯吃東西就要很謝天謝地了

好二難~~~為什麼總是這樣愈不能吃的東西愈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