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除了必逛的ptt 及各blog間

又多了二個東東要玩,一個是facebook就臉書,另一個就是plurk

其實真正在玩的只有facebook

facebook這東西第一次聽到是一,二年前的新聞吧.那是還是個很新的東西

後來一個久沒聯絡的香港朋友問我有沒有在玩

我順口回了..沒有啊,他還很驚訝=.=

(我才不懂><明明二個人就在msn上,幹嘛還要在臉書上留言來留言去><)

唉~這麼多年了,我也從妹妹變姐姐再變阿姨

科技愈來愈日新月異,而我的人卻愈來愈懶

除了寫寫blog日記,每天上ptt當當鄉民外,我還有一堆書堆著還沒看><

不過~最後我還是屈服在臉書的勢力之下

每天當當農夫做做綁匪,怎麼看這東西就跟bbs很像啊><

有聊天室,有狀態,有遊戲(bbs可以養怪獸,以前在小魚還養過電子雞=.=)



就是這個種田遊戲,讓我每次回家開電腦第一件事不是上bbs而是看我的番茄 辣椒收成了沒,雞生蛋了沒

然後再去別家偷偷東西=.=



綁匪遊戲就更好笑了,就是成天大家互相綁架, 逃走,再綁架,再逃走

雖然遊戲很白痴,但是滑鼠還是無意識的不停的按=.=

至於plurk我已經快要放棄它了

搞不懂現在大家都有msn, email,甚至facebook都有聊天室

幹嘛還要在那裡plurk來plurk去的><我不懂啊

就像剛剛跟豬小妹二個人在聊,突然聊到plurk

結果在客廳的二個人,明明就可以對談

還是在plurk上噗來噗去><為了設定搞不定

弄到現在原本預計要看的書沒看,要看的日劇沒看

在blog的日記facebook可以同步連結,在facebook可以連到plurk

msn又可以連到facebook,怎麼好像鬼打牆

科技到底是在節省時間還是浪費時間都快搞不懂了

現在~~還是回去施肥澆水一下好了..

順便看看茄子長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