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沒什麼好交待的,一切都是因為熱,真的熱,熱到爆,熱到想罵髒話

教堂~很抱歉,在歐洲看過教堂後,這種亞洲號稱百年歷史的教堂,很難提起興緻

又因為熱,我連照相都懶,草草幫父女們拍張到此一遊的相片

阿母我只想找個賣涼水的小販消費啊




進了教堂旁的福利社,熱到昏餓到爆(沒辦法..飛機餐難吃到連大胖這麼不挑的人都吃不下)

胡亂點了一個糖醋雞跟炒麵米粉,不要白飯時店員還覺得奇怪一直笑

隔天才知道...原來炒麵米粉是他們的配菜啊



隔天的出海浮潛是重頭戲,媽媽我老早就做好準備要讓林小喵來個大海初體驗

換好泳裝及充好游泳圈後就等著下水,林小喵對救生衣有一種莫名的害怕

今天這款還可以乖乖穿著,隔二天出海的那種標準綁帶救生衣就怎樣也不肯套上了

這小妞看到大家一個個的往海裡跳,早就在船上哎哎叫了



套好泳圈由阿伯帶下海,一碰到海水就不哎,一整個就是飄的很舒服



阿伯很辛苦,因為海流很強,他要保持原地不動就已經很辛苦,還要抓著林小喵

10多分鐘後上船阿伯說~他游的很累,這小妞很over還吃起雞腿來= =

為什麼爸媽沒下水呢?因為媽媽我不會游當然不能下水,

而會游的大胖則是一下水發現海流太強趕緊上船,這不是他抬頭蛙等級可以應付的啦XD

像媽媽我就非常認份的在船上準備浴巾,拍拍照,按按摩

船上的船夫每個人都會按摩,全身才300塊披索很便宜,在搖晃的船上抓龍伴著舒服的海風

真的好想睡上一覺



在海裡飄了10多分鐘的林小喵一上岸就哇哇叫,還拿了原來要餵魚的麵包要吃

明明早餐她就吃很多啊,可見游泳消耗的體力真的很多

不想大費周章的在船上溫副食品,泡了罐奶給她,不到五分鐘就乾杯啦

這小妞在船上玩開了,一直要趴到船邊吹海風,不知道她看著茫茫大海吹著海風時心裡在想些什麼

這不是她第一次看到海,但卻是第一次玩海水,希望年底能有機會帶她去墾丁找乾爹乾媽跟乾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