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途中接到醫院的電話,走在馬路上的我一邊克制眼淚一邊強裝鎮定的跟護士交代

晚上到了醫院,喊了你的名字,你掙扎著要坐起,我只能抱著你拍著你的背偷掉淚

接下來的一切讓我慌了手腳,努力的想要聽明白你的意思,卻又不明白你的意思

只能一直說著不要怕不要怕我在這裡,你要去哪裡不要一個人去我帶你去

護士來幫你打鎮定劑時,我好怕,好怕那針打下去你就再也不說話了

只能一直重覆跟你說不要怕不要怕,沒事的,一切都會沒事的

媽媽紅著眼眶抱著你念著佛號

打完確認電話,跟護士口述完流程,回到病房

此刻的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一遍遍的唸著心經迴向給你

就像經文說的,讓你無病無痛無懼無恐怖

本來以為3年了,有3年的時間做心理建設及準備

但真的到了要面對的時候,還是心痛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