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螃蟹..想的都快抓狂了

去日本沒吃到秋蟹

看著阿美橫町的大大帝王蟹乾瞪眼

回到了台灣..星期六在大億麗緻

喝到了極品帝王蟹湯...

這湯..連不喝熱湯的胖子回台北後都思思念念

星期天去吃徐小硯的喜酒..

我一個人吃了二隻紅蟳米糕裡的紅蟳

但是..這二個都不是我要的KANI啊..><

我要的清蒸的KANI配上酸酸的薑醋

我要新鮮清蒸的啦

回家跟胖子通電話時..

胖子居然大發慈悲的說要找時間帶我去吃新鮮的

處於等待狀態的我

現在只能看著紅樓夢第三十八回幻想

一大簍的螃蟹如果都是我的該有多好..

我想絕對當不成林黛玉..

林黛玉吃一隻蟹腳都嫌多了..

我想以我吃螃蟹的食量來說..

我大概是劉姥姥等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