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一直為了一個問題在思考著,弄的茶飯不知味

突然覺得.台灣龍捲風或是金色摩天輪這種芭樂劇

當初我應該要努力的準時收看的=.=

原來..當私利跟道義放在一起做比較時.

不管之前有多深厚的感情多堅定的友誼都可以因為私利被放棄

我一直以為這是連續劇的劇情.

呵呵..沒想到啊..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不像學生時那麼的相信世間一切美好

但是..初初聽到這種事的時候..我還是有訝異到

並不是為了..20多年的所謂堅定友誼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而是訝異.這種人的想法

尤其當我聽到..連交過的女友都認為是他專屬的某件物品時

我真的覺得好笑了

我甚至覺得..這類的人..表現出的所謂霸氣所謂自信

都是源自於極大的自卑

我曾跟J說過..我討厭那個人..因為他說謊..並且不光明磊落

J那天跟我說..為什麼我當初會這麼覺得..

我回說:女人的直覺..還有..連芝麻大小的事都要說謊

連小事都可以說謊的人..要我怎麼相信他呢..

從此那個人說的話我都只會笑笑的聽過就算..

一個人沒有了誠信..就算成就了什麼大事也只是暫時的

那些大事也不過就是用不堪的手段得來的..

怎麼得來的..就要怎麼還回去..

突然間..我覺得認識J真的很幸運..

因為 J是個正直的人..但是他也讓我看到他身邊有這麼多奇怪的人

能跟這些奇怪的人相處這麼多年而不被同化..真的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