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坐上公車後發現..

包包怎麼好像很輕的感覺.

打開一看..我咧..我又忘了帶錢包了.=.=

然後就開始心神不寧

一直回想著中午去包便當的時候有付錢

那之後呢???我只記得我拿著便當..

可是錢包到底有沒有拿在手上居然忘記了

開始拚命的回想..一路上我有沒有拿著錢包

回到辦公室放便當的時候..錢包是不是有跟著丟在會議室><

吃完飯.我記得我有把手機帶回座位..那錢包呢??

我有沒有帶回座位上????

該死的是...

我居然想不起來..拚命回想就是想不起來錢包到底被我忘在哪裡

一路上一直想著...萬一被信用卡被盜刷怎麼辦><

萬一提款卡被盜領怎麼辦..

我錢包裡還有4千塊的現金耶..

萬一錢包我真的忘在自助餐怎麼辦

我的一堆證件想到要補辦頭就好痛

又自己阿Q的想..應該不會被盜刷

我的信用卡..刷卡超過1千塊是有會簡訊通知的

所以應該沒有被盜刷..那麼錢包就還會在公司沒錯

可是又想到..萬一我是真的丟了錢包

人家不盜刷我的信用卡不盜領我的提款卡

只是把我的現金拿走..錢包丟掉怎麼辦><

我還是要重新弄一堆證件..

然後..我的錢包是八八瑞的耶..

好歹也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八八瑞

生平第一次買那麼貴的皮夾

不要啊~~

我的錢包明天進公司的時候

麻煩可以讓我看到它乖乖的躺在會議室或是我的桌上好嗎

萬能的所以的不管東方或西方的神..

我都拜託祢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