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問我在法國料理好不好吃

我會因為這個問題呆住

旅行團嘛..怎麼可能會有米其林級的餐點呢..

而且我們在台灣所認知的法國料理跟法國當地人平時吃的就已經有所不同了

旅行團的重點在玩,狂玩,利用有限的時間看最多的景點

我覺得自己像部照相機..張開眼睛想辦法要把我所看到的每一個畫面都留下來

吃反而沒那麼重要了

但是讓我愈吃愈愛的卻是每餐必有的蔬菜沙拉

就像查董念念不忘法國麵包一樣

我念念不忘的是那裡的生菜沙拉

沒有噁心的千島醬,沒有奇怪的日式和風醬,或是一堆五顏六色的沙拉醬

很單純的橄欖油加上油醋跟醃橄欖

組合出神奇的味道,剛開始吃不習慣..

但是卻是愈吃愈愛啊...

這個味道就是我的潛意識裡生菜沙拉所應該有的味道




(這是在公路餐廳自己弄的,好大一碗真棒)


(呂貝儂山中餐館的一大盆沙拉,有8人份,超讚)


(梵谷咖啡館裡的沙拉,多加了長的像米飯的硬硬義大利麵@@)

(卡卡頌城堡裡晚餐的沙拉,這盤超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