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得知~法國著名的連鎖麵包店-PAUL

在台灣開了分店.店址就在仁愛路的圓環邊,看到那熟悉的招牌,

不禁讓我想起當初在載高樂機場吃到第一口傳說中小圓餅的感覺



見到這傳說中好吃不會出錯的連鎖麵包店,趁著等車的空檔怎樣也要排隊買個純正的法國麵包來吃吃

買到思念好久的法式小圓餅,咬下第一口之後"驚為天人"到我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

甜~~甜~~甜~~~甜到我以為咬下的那一瞬間,蛀牙蟲已經朝我的牙齒猛攻

因為~~~甜到我居然覺得門牙好痛啊><~~~之後小圓餅就被丟到紙袋中再也不想拿出來了

那個甜度~~在我咬完那一口後喝可樂時,居然會覺得可樂不甜了..

鄉親啊~~~~法國人一定要這麼甜蜜蜜的才行嗎...



PAUL麵包店分佈的非常廣,不管法國哪裡都看的到它的招牌



小圓餅就是圖中在蛋糕後面疊起來一盤盤圓圓的東西,前面也有小SIZE的

它們的櫥窗永遠這麼美~~但實在沒勇氣再吃了..

延伸閱讀-台北新開的PAUL..

http://www.wretch.cc/blog/shebw/26366757

PS.看那標價..果然~~坐飛機來都比較貴,2倍以上的價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