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喵這幾個月的發展太過爆炸性,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在她身上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紀錄,還沒歸納完前,先紀錄一下不用太腦的買物過程好了

從開始買美國童裝後,想說除了公司樓下的路邊攤會讓我掏錢出來買些家居服外

應該再也沒有任何地方會讓我掏錢出來幫林小喵買衣服配件

(揪感心的ZARA,我保證以後應該會常去報到才是XD)

沒想到英國人比美國人更邪惡啊~~ 美國童裝除非是有人可以幫忙帶回來或是代購

不然自己在台灣下訂通常運費+州稅都要接近2000台幣,還有台灣關稅問題

但英國的Next可以線上購物,貨送海外,最重要的是免運費!!!!!!!

從結帳到收到東西約莫10個工作天(最近更快只要4個工作天),因為用的是郵局包裹所以也沒課關稅

英國人很愛購物袋包一包寄郵局包裹啊,之前的inch blue也是,

等待期間很怕寄丟了,還好二次的經驗都是安全抵達

怎麼買?進NEXT網站後在最下方一堆國旗處選台灣,網頁就會自動換成美金顯示



然後就直接點進線上目錄一頁一頁看



看上哪一件就點一下圖片,就會直接帶進選單讓你選擇尺寸

即使是小小模特兒身上的穿搭也會全部SHOW出,說有多貼心就有多貼心

都選完了,可以直接結帳刷卡



看!!!!最後結帳Delivery Charge的地方是"0",免運費,哦耶~



寄來的樣子,英國人我真是猜不透你啊~為什麼你們肯大老遠的單獨另外寄一本目錄到半個地球外的台灣給我

但對於一樣要寄到半個地球外的貨物卻是購物袋封上膠帶就寄出了

第一次試水溫買了連帽棉質襯衫跟一雙雨靴,寄來的實品讓我很滿意



所以第二次買了二雙鞋跟半打襪子,很可愛的豹紋平底鞋跟正式的皮鞋

特地買襪子是台灣要找baby穿的素色襪子真的很難啊

我也不懂為什麼台灣給小人穿的用的物品都硬是要印上裝可愛的圖案= =

雖然穿的灰巴里貓是小人的專利,但也不需要在身上開起動物園來吧XD




總而言之,NEXT算是很好買的一個網站,雖然設計不如美國來的活潑色彩豐富

但我想歐洲品牌都這樣吧,H&M , ZARA的童裝也都有著大人的縮小版的影子

而且大人小孩可以一起買,不管買多少都免運,實在是揪感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