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滴!!!新春第一炮就是好運來敲門

一直都把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評鑑網)加在我的最愛及FB裡

真的得大推這個網站,新手父母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嬰幼兒用品,它都幫你準備好了XD

想敗家這裡絕對是超讚的選擇,但Mamibuy也不是只讓父母荷包大失血而已

還提供了很多很多好康用品的試用機會,像這台愛傑卡(點我直接帶你去敗家XD)廚房玩具就是最好的例子

根本就是秘密法則在一個愛敗家該剁手媽媽身上的實現

林小喵很愛玩廚房遊戲,每次帶她去Y17,停留最久的都是這一區





看到這種認真專注又開心的表情,媽媽我怎樣也想幫她搬台廚房回家玩



(點圖片直接帶你去敗家XD)

所以廚房玩具我物色超級久的,看過了很多家玩具品牌出的廚房

塑膠製廚枱直接OUT,日本品牌太花俏也直接OUT(畢竟林小喵是個很MAN的女孩兒><)

而她媽媽我的偶像是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跟自然名廚-奧利佛

(以上這二位的節目陪我渡過整個孕期,可說是林小喵最好的廚藝胎教)

剩下歐系玩具廚房可考慮,IKEA的又太素(根本是媽媽很難搞),最後還是回到德製玩具的懷抱

林小喵吃的、用的、玩的、德國品牌的產品大概佔一半左右吧(改天再來分享)

尤其是木頭玩具幾乎都是德國來的,這個擁有一大片黑森林的國家,木製玩具也是超級出名的

愛傑卡的廚房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當中,educo愛傑卡創立於1986年,是德國有名的玩具製造商

著名的地方在於選用歐美普遍使用於家具跟木製建築上的天然楓樹木來製作玩具

並且使用純植物性的水染顏料來幫玩具上色,所以看到Mamibuy居然有這種超級好物的試用

二話不說當然參加囉,過後其實也忘了這件事,因為壓根就不覺得頭尖尖的自己會抽中

當收到確認信時,簡直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在一個睡眼惺忪的週末早上,快遞來按鈴



好大一箱啊,一看到馬上就清醒了,趕緊把前一天工作到半夜正在補眠的老公搖醒,準備開箱啦



拆開外箱,好興奮好興奮啊



這位小姑娘非常仔細的觀察她的新玩具後顯得很滿意



外箱上寫著"我的大廚房",真的是小人的大廚房啊

所有的主體及配件與說明書分成二份,仔細的用氣泡紙包裹著



老公準備要研究說明書,這位小妞則是迫不及待的玩起瓦斯旋鈕= =



首先按照說明書將所有的配件一一分類排好,其實很簡單,照著說明書上的編號一一組裝很快就完成了



只是吼~我們家有個愛幫忙又愛監工的小傢伙,常得跟在她身邊收拾,

以免最後發現少塊板子少顆螺絲XD



你看看你看看,硬是要拿根螺絲來幫忙組裝,真是有夠愛幫忙的啦

幸好媽媽有先見之明,早就在Mamibuy上另外團了一組愛傑卡工具箱 (點我直接帶你去敗家)

準備當新年禮物之後放在娘家讓她玩XD



好不容易組裝完成,媽媽趕緊把之前家裡有的家家酒玩具拿出來擺放,

而這位小妞則是一本初衷的繼續轉她的瓦斯旋鈕(大讚這個旋鈕,還有仿真的噹噹聲,跟真的聲音超像的啦)

現在在廚房忙而小妞在一邊繞想偷襲真瓦斯爐時,只要跟她說去妳的廚房煮菜好嗎

就會咚咚咚的跑到玩具廚房這裡玩,真是太讚了啦

雖然外箱上寫著適玩年齡3Y+,但1Y9M的林小喵玩來也很剛好也適合



當然洗手洗菜這個林小喵也很愛,常會在水槽這裡一邊轉水龍頭一邊講洗手!洗手!



你瞧瞧這個切菜的手法是不是很有架勢啊,只是這位小姐~你的刀子好像拿反了吼



這招更強了,不忘邊切邊洗啊,一整個有專業到,果然柯提斯跟奧利佛的胎教有用啊



玩完了要記得把蔬菜水果跟用具收拾好歸位啊,這是媽媽現階段最需要好好教林小喵的任務

有了這個廚房後,媽媽我想要添購的東西有好多好多啊,愛傑卡的週邊非常的齊全

第一步要買的當然是搭配的主廚配件跟主廚烹飪配件




第二步呢~就是蔬菜水果組合啦



接下來就是咖啡機跟烤麵包機啦



當然終極目標是希望有一天也能把下面這台BBQ搬回家 Mamibuy團長等你進啊XD

什麼!!老公你說什麼!!沒位置??我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