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老爸又向我問起男朋友的事...

我就猜到..年底到了..一年又要過了

三不五時就要問結婚的事..

說什麼我也不年輕了..年紀到了就要做該做的事

我不懂..什麼叫年紀到了就要做該做的事?

我並不覺得走入婚姻是一件很必要而且很急迫要做的事

或許是身邊很多人都還沒有結婚或是晚婚..

我並不覺得結婚這件事很重要

如果我不能確定二個人在一起生活會更好..

或是二個人一起生活後會有什麼很好的事發生..

那我寧願一個人生活著..

至少我的生活我的步調可以自己掌控

什麼時候可以..這個時間點我不知道

但至少我非常確定不是現在..

如果可以..二個人不結婚相伴著也是很好的事啊..

給彼此留點空間不好嗎?

我沒有辦法忍受一個女生走入婚姻後

得為所謂"完整的家"做出的攜牲or 付出

我沒辦法忍受..意謂著..我也做不到..

或許我是自私的吧..

總覺得該為自己想多一點..該讓自己好過一點

婚姻這件事..真的令我討厭

二個人可以生活..一個人當然也可以生活..

沒有道理講的好像一個人過活會死的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