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金牛   月亮雙魚   上昇水瓶

原本以為我是隻純種的牛..

金牛對數字最敏感了   金牛最死心眼最固執了 

金牛最會理財了   金牛的女生最愛家最喜歡做家事

娶到金牛女的男生最幸福了..

天啊~~~曾經我以為我是很純的金牛

對數字敏感..又因為唸商的關係.

以前妹曾說過..我的視線銳利到眼角會閃星星

不過現在看來..除了還是一樣固執外

其它的金牛表徵我都快要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水瓶座的表徵= =

難怪真如占星家說的..愈往30靠近會愈像上昇星座嗎..

開始迷糊開始偷懶..連胖子都說..

原本以為可以交個女朋友來幫忙整理家裡

沒想到卻交到一個只會幫忙製造髒亂的

原本以為交個女朋友可以顧家做伴

沒想到卻交到一個比他更愛亂跑的

是的...隨著年紀愈長..我的玩心卻愈重

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玩心可不是花花女郎的玩心哦

對感情我還是很死心眼的....很固執的..

只是..其它部份我好像開始慢慢的長出翅膀來了

我難道真的已經從牛變成瓶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