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英九被起訴了..罪名是"貪污"

不知道為什麼..

從剛開始的氣憤不平,認為是政治手段

到現在..突然間..不氣憤了

看著新聞中一堆名嘴政客們討論著這件事

還覺得..這些人真無聊

今天維尼問我.如果民進黨推出電火球配謝長廷

而國民黨推出連戰配王金平

那我要選誰..

我連想都沒想的回答..連王

不管民進黨推出誰我還是選國民黨的人

我是深藍的嗎?不..電火球當台北縣長..我也是投他一票的那個人

為什麼..因為他真的做的好啊..

但是..可以管好地方不見得可以管好國家..

有政治媚力不見得有治國實力

馬英九被起訴了..這代表了小馬哥不是聖人

他也是一般人..這就好了..

一個國家的總統如果是聖人..那還真有點可怕..

愈完美的人..背後的缺陷也就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