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除了三姐妹之..還有一個小孩子??

素誰?????就是我們的老爸..

前幾天帶回Wii試玩.

結果我就只有組裝跟示範的份..

接下來的時間..搖桿全在老爸手上

老爸還會批評電腦..說遊戲設計的不好..=.=

不就是電玩嘛..只見老爸一手插口袋

很不屑的只用一手原地打網球..

結果沒有五分鐘.我跟妹就忙著移桌子移椅子了=.=

就在玩到告一段落我在收捨的時候

爸突然說話了.."啊妳~~只有借一天哦...."

"呃~~~~是啊..因為不知道要不要買所以跟同事借回來玩玩看

如果明天沒有別的同事要借我再帶回來"我這麼說著

老爸又說話了.."啊這一台很貴哦???"

"呃..沒啦..一台8800啦....啊我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玩

所以先借回來試試看"我又說著

其實心裡的OS"我知道了啦..明天就去訂一台...=.="

就這樣..隔天就請查董也幫我買了一台加入了Wii的行列

回家後妹又跟我說..晚上老爸在做一件很奇怪的事..

妹在德國時買了一個BMW出的打火機送給老爸..

從此之後..老爸就把我在淡水買的那個廉價品收起來了=.=

但是打火機也有彈盡援絕需要補充燃料的時候

所以那天晚上老爸就很努力的想把瓦斯灌進BMW裡

斯~~~~斯~~~~斯~~的瓦斯聲持續了很久..

BMW還是點不著火.....於是老爸把淡水廉價品拿出來

灌了瓦斯進去..火~~~~點著了....=.=

老爸就轉頭跟妹說..."啊~你那個打火機跟台灣的規格不合哦~~"

妹很緊張的說..啊..這樣哦..我嘛不知道耶

於是..老爸一直摸著打火機上BMW的Mark...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打火機收到抽屜裡

妹很快的上MSN求救..狂call她的同學..

BMW的打火機要怎麼補充燃料...

結果..有抽煙的同學居然回她..

瓦斯????我都用柴油耶....

呃~~~~難道..我們要拿著打火機去加油站

跟工讀生說.........95加滿嗎=.=

問過專人之後..我想....我又要找個時間去買

打火機油了..而且..愈快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